王静娆

王家暴躁姐
不要来惹我
以及善用事情原委来吵架!

T:你最想复活的纸片人是谁?为什么?

我在想如果没有伏地魔,除正常死亡或病死,他们应该都不会死!


我就是厌恶那个种族歧视、自己又是混血的伏地魔!!!他的粉可以拉黑我了。


如果真要复活一个人的话,魔道祖师的江厌离,至少不会让金凌成为有娘生没娘养的孤儿;哈利波特的塞德里克,因为我是赫奇帕奇,以及,他还很年轻呀!


不过,让我复活一些人的话,那个痴情的斯内普教授;那个爱吃柠檬雪宝且让我觉得最安全的邓布利多校长;那个温柔的狼人教授莱姆斯·卢平;那个哈利的教父小天狼星,至少让哈利有个家。


说实话,第二段我想复活江厌离是因为不想金凌被说有娘生没娘养,至于江澄,他是我二本命呀!



评论

热度(1)